寻找云帆

无名指的曲线139

中规中矩配合调查完后,养母起身送客。调查者已经起身却转身对安迪:“怎么,你不送送我?”安迪抬眼笑着,跟着起身跟养母简单说了几句就去送客了。

安迪淡淡地说:“你是有话跟我说吗?”她跟他面对面的站着。对方终于绷不住了:“知道你不爱说话,可也不用对我这么冷吧!怎么说我们也算是他乡遇故知。”安迪耸耸肩:“我都不知道你在美国还有业务?”他反讥:“我又不是谭宗明,你当然不关心我了。之前就是因为要到美国来长时间出差,才去找你的。”

林淼跟安迪解释了一通。美国这边他确实有个工作室。一年到头自己只会选一个时间过来盯一下。前几天正好接到一个协助警方调查的案子就过来了。鉴于保密原则,关于案子林淼没有多提只是说麻烦费时。眼下结束了手头的案子,手下人处理善后,自己就为这种交通意外的小案子跑一趟。大概就是事主怀疑自己的交通意外是人为...

安迪听得似懂非懂,可是最后却如惊喜般抓住了不一样的重点,指着林淼说:“对了,我怎么忘了你专业是这个呢?既然你都说遇到是缘分,那帮我个忙吧!”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