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云帆

情丝绕65

阿诚一大早跑到明镜跟前做的这一切没人知道,明镜也若无其事的一起早饭,出门叮咛。阿诚特意磨磨蹭蹭留到了最后亲手交上汤水:“明镜...”明镜抬眼望着他,很严肃。阿诚立马改口:“行。大姐,这汤今天就算是带去公司也最好是喝掉。你都好几天没喝了。”阿诚眼看明镜接过汤,可是却还是不接受他直呼其名,心中有些茫然。

犹豫踟蹰的站了一会只能尴尬的说:“那,大姐我该去上班了今天上午开会不能迟到。”阿诚走后,明镜把汤壶交给了阿香还说今天会提早下班回来,这是她的饭前汤。明镜面对阿诚现在已经平静许多,阿诚的种种关切不再是她的负担。她很想告诉阿诚,现在她不再把他们的关系转变设为禁区,只是现在明镜也暂时无心谈情说爱。所以最终只能沉默,不想去撩拨阿诚。明镜心中所想如果在战争结束后,阿诚依旧坚持现在的心意,她会尝试接受,如果在此之前,顺其自然阿诚遇到了情投意合的女孩,她也会为这个弟弟高兴。

午休时间,明镜到隔壁街的小馆直奔包间。白秋霖已经在那等着她了。明镜还没落座就问:“老白,你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?说什么一定要今天中午一块吃饭,还神秘兮兮送信没打电话,到底怎么了?”明镜越说声音越小,她担心白秋霖会跟他们一样有什么不便言说的事情。白秋霖给明镜倒茶:“虽然我已经苍老了很多,但是你这一开口就是老白我还真不习惯,我还是喜欢你跟以前一样叫我秋霖。”

 
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