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云帆

无名指的曲线140

正说着,安迪电话响了。她走开两步去接老谭的电话。那些肉麻情话在旁人这还是要避讳一下的。可尽管走开还压低了声音含蓄回应,林淼却能在安迪的眼神和笑意里感觉到甜蜜。安迪明明已经很注意了,可回来时林淼还是会调侃:“哎。说你重色轻友还不认。前一秒让我帮忙就笑脸相迎。后一秒接个电话都能把我丢下。”

安迪虽然不如林淼对自己那样对他亲近,倒也是少有顾忌的人。安迪盯着林淼不屑道:“是,我就重色轻友,那又怎样?本来这件事情应该仅限于公司内部解决,如果不是比较麻烦我又想早点回去见老谭,也不会想麻烦你帮忙。如果你不方便或者不想帮也没关系。”

安迪说完就掉转头折回,林淼赶紧追上去拉住:“喂,你怎么还生气了。我说不帮了吗?”林淼看看时间说自己要先回去交接一下,约了安迪一起晚饭,谈谈案子的细节。可到了晚餐时间,林淼好像忘了这码事,带着安迪去了华人餐厅以后就开始各种点餐评论,闲扯。

安迪几次都插不进话,后来安迪明显知道林淼是故意的,于是两人开始了你说你的我说我的,安迪筛除了公司内部敏感信息后把事件原委跟林淼讲了一遍。她知道,就算林淼东拉西扯,也一定听到了她说什么。

可是安迪说完以后,林淼还在扯闲篇。安迪说:“林淼,虽然我们是朋友但这件事我会按照你们的规矩支付酬劳,找你帮忙只是因为信不过别的人。所以你现在明确的公司我能不能帮这个忙。”林淼依旧答非所问好像在打岔:“服务员,买单。”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